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章贡区与国电投深圳公司、中国能建广东火电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6 11:48:00 字号:

11月5日上午,章贡区人民政府与中电投(深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区政协二级巡视员曾庆征,区领导邱瑛,中电投(深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殷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雪寒等出席和见证签约仪式。区商务局、章贡高新区管委会、水西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两家公司将在章贡区合作投资建设工商业集中式、分布式光伏项目,综合智慧能源数据中心,氢能经济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竣工量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纳税2亿元以上。

项目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约,是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将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