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章贡区发放百万“政府消费券”提振市场消费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11:12:25 字号:

章贡区发放百万“政府消费券”提振市场消费

近日,赣州中心城区启动2022年“艾香四溢,乐购章贡”促消费活动,向市场投放100万元政府消费券,用于促进吃喝游乐购等消费经济,为小微企业纾困助力。

这两天,记者在赣州中心城区各大商超看到,“特价”“每满200减100”“可使用政府消费券”等标语格外醒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物、消费。

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众参与、共促消费”的原则,章贡区通过发动重点商圈,配合发放100万元政府消费券,引导各类商贸企业、市场主体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拉动商贸消费新增长。

据了解,2022年“艾香四溢,乐购章贡”促消费活动将持续至5月5日。期间,每周五10:00-23:59发放政府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抢券。截至目前,第一期消费券已发放满200元减100元百货餐饮消费券1750张、满100元减50元超市消费券1500张,整体核销率超70%。

(转载赣州播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