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章贡区促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11:28:12 字号:

章贡区促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感谢章贡区人社部门的协助,今年以来累计面试1100余人,最终录用近200名本科毕业生。”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负责人近日说。

近年来,章贡区人社部门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采取有力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章贡区建立健全“校政企”就业合作议事协调机制,通过赣州市高校就业服务专员制度,实现人社部门就业服务与高校就业服务的融合衔接,现已在赣南师范大学等8所试点高校派驻就业服务专员,引导更多毕业生到章贡区就业创业。

针对毕业生就业结构矛盾,章贡区制定系列扶持政策和服务措施。2021年以来,章贡区累计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618.12万,惠及高校毕业生4387人次,其中就业生活补贴173.52万元一次性求职补贴250.10万元见习岗位补贴193.5万元;落实创业贷款1039.9万元扶持44名高校毕业生创业。 

章贡区还在满足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生就业创业服务需求上下工夫,通过开展“三进校园”活动(即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政策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2021年以来,该区累计开展“省国资委直属职业院校章贡行”“章贡区骨干企业送岗进校园招聘会”等“校政企”对接活动17场170余家企业参会,达成就业意向近1500人;深入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开展创业培训126期,培训高校毕业生以及在校生3219人

(转载章贡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