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奋战二季度!全力支持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11:46:31 字号:

奋战二季度!全力支持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4月24日,我区召开全区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及章贡高新区土地高效利用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吕浩泳、邱瑛、钟春华、江文元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我区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情况、近期重点招商项目对接情况及“五一”期间商贸促消费工作计划,并对章贡高新区土地开发利用事宜进行部署。
刘志怀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确保“五一”假日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为全力奋战二季度提供有力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力度,抓实举措,统筹安排项目建设,建立施工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重点企业有序生产。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项目建设用电、用水、用工等生产要素保障,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节假日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创造良好条件。
刘志怀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土地利用率高、财税收入贡献大的项目,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今年“五一”假期安排、消费特点和市场形势,搭建消费促进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和潜力,持续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就做好章贡高新区土地高效利用工作,刘志怀要求,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因地施策,紧紧围绕产业带动做好发展文章,以土地高效利用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合法合规原则,统筹考虑产业发展需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确保土地规划、开发利用规范化。

(转载章贡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