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6:00 字号:

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5月10日,区委书记连天浪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区领导吕浩泳、韩家煜、张毅、曾小英、曾小荣参加。

连天浪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认清发展短板、找准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坚持不懈破难解难,加压奋进,巩固提升向好指标,冲刺推进靠后指标,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连天浪要求,要咬定目标,奋力强攻。要深入研究细分指标,抽丝剥茧、找准症结,拿出实实在在的解决办法,找原因、抓调度、强弱项。要按照“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要求,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抓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跟踪服务。要持续帮扶企业,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科学合理利用资金,鼓励企业入规。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招大引强,做到“谈一批、跟一批、签一批、落一批”。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要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运行调度机制,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做到调度有效果、工作有推进。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考促改、以考促干,进一步在全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连天浪强调,要压实责任,勇于创先要提振始终争第一的精气神,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实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保持强攻第一等工作的好作风,持续发扬不等不靠、奋力争先、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速度、赶进度、强调度,在项目投资、产业基础、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上持续发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强化争创第一等工作的督查,严格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开展跟踪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推动全年主要经济预期指标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主要指标省、市排名情况。分管区领导汇报了分管指标一季度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转载章贡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