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连天浪带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9 12:50:10 字号:

7月11日至13日,区委书记连天浪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领导曾小英、曾小荣,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连天浪一行考察了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赣州市政府与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并就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章贡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先后考察了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梅花创投公司,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连天浪一行对接了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热情介绍了章贡区投资发展环境,推介章贡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布局,并就引进和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打造国际国内合作示范区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连天浪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华熙LIVE中心特色街区及夜间经济打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