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五级”人大代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3-06 15:42:00 字号: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人大代表陈赣飞,以及部分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们集中收听收看了这一盛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参加。

图片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深入思考、领会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很受鼓舞和启发,触摸到了很多新的发展思路和惠民信号。下一步,将结合各自实际,把各项发展措施贯彻落实好,把党和政府的惠民、强民、富民政策抓到位,让党和政府的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亲临会场深感遗憾,在电视上全程观看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一份‘民有所呼、国有所应’的报告,好多民众热切关注的民生内容,都在这份报告中有具体的体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西气体压缩机有限公司车工组组长陈赣飞说道。

图片

“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非常务实!”市、区人大代表、水西镇赤珠村党总支书记、主任赖唐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应结合工作实际,把中央的方针贯彻、落实到位,特别是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自觉履行、担负起自身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