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数字人大3.0章贡分厅建设部署会召开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3-03-04 19:07:3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人大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数字化改革的实际功效,进一步建好、用好江西数字人大,3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江西数字人大3.0章贡分厅建设工作部署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江西数字人大3.0赣州建设方案》,传达了江西数字人大3.0赣州县市区分厅建设调度会和培训班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章贡分厅建设应用工作。会议强调,“数字人大”建设是顺应时代发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必然要求,是省人大高度重视、高频调度,赣州市人大高位推动、强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其重要意义,全力推进江西数字人大3.0章贡分厅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调配精干力量,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江西数字人大章贡分厅建设。要强化协同配合。主动争取区委、“一府一委两院”及各有关方面的支持,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各专(工)委、办,各镇(街)人大要加强工作协同,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成平台建设“一本账”,分区域网格化落实数字人大应用推广工作责任。要打造先进典范。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各方面建设、使用、推广江西数字人大章贡分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升级改进提升系统,系统化标准化推动我区人大工作整体成效提升,将江西数字人大章贡分厅打造成为全省优秀先进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