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区、镇人大代表助力教育发展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3-09-07 15:02:53 字号:

近期,为祝贺今年高考优秀学子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鼓励学子早日成才,感恩社会。沙河代表团所属的区、镇人大代表分别在我镇五龙村、华林村等村(居)召开高考优秀学子座谈会,为2023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表彰,并向20余位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


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五龙村书记黄友明向金榜题名的学子表示祝贺,发表讲话说到:“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在任何时候都要心怀祖国和人民,热爱生活。希望学子们在大学中更加勤奋,努力学习,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来回报社会,做社会有用之人。”

镇人大代表、华林村书记刘毓钰提出:“大家马上就要进入人生的新阶段了,进入大学生活,不能忘记去大学的目的,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也欢迎大家毕业后回家乡,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参加会议的各位学子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和畅谈。

“感谢政府如此重视教育工作,作为一名准大学生,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政府期望,也希望自己可以在大学阶段取得优异成绩。等大学毕业后,我将回报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优秀学子代表刘彭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