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科技局工作评议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3-10-20 16:01:54 字号:

1018日,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科技局工作评议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景炎,一级调研员刘铭忠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江西晶美瑞生物医药、普瑞森基因科技、深奥科技以及立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就工作评议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区科技局围绕科技牵头抓总职能作用发挥不够、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水平有待提升、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力度上有待加强等方面问题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提出的有针对性地部署创新链,积极对接国家战略科技资源,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打造一批高新技术产业,形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要进一步加快产学研合作,不断探索创新产学研协作模式,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激发各创新主体的动力和活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好政策“工具箱”,打出服务“组合拳”,为企业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全力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