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谈感想、提建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8-29 17:24:00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2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看变化、谈感想、提建议”参观考察活动。

图片

离退休干部首先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信仰如山、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革命情怀。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他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随后,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沿村办企业东和车辆检测中心,认真听取沿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亲身感受乡村振兴实施以来农村的可喜变化和骄人成绩,为近年来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而高兴。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章贡区发展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章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