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沙河镇人大:人大代表助力“食安城市”创建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3-05-18 16:03:43 字号:

为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近日,沙河辖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20余人会同镇食安办、沙河市监分局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活动中,沙河市监分局负责同志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了工作业务讲解,与会代表了解了当前辖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情况,加深了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人大代表来到站东大道沿线酒店、餐饮、超市等,与执法人员一起实地检查察看,亲身感受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开展食品监督检查的规范流程,并对提高食品安全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人大代表联合市监、村(社区)等深入实地了解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社情民意等情况共100余户,听取收集广大群众意见建议5条,并及时联动沟通协调处理。


下一步,沙河人大将发挥贴近人民群众、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创城”建设,积极为创城“问诊”,替创城“把脉”,在创城工作中不断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