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沙石镇:人大代表一线监督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3-04-27 16:49:00 字号:

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近日章贡区沙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大代表,联合镇纪委、农业部门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  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视察活动,对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进行跟踪督查。


代表们先后到沙石镇东风村下垄组、火燃村大人山组,通过现场听取情况和实地视察的方式,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具体情况,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助力春耕生产在视察中发现水渠多处、下田板尺寸不达标等问题,要求施工方按设计及施工规范立即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过程中,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充当政策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化解员”和为民办事的“服务员”,着重解决村民矛盾纠纷问题,积极配合高标准农田建设。目前,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已超额完成土地平整、机耕道建设,水沟建设进入尾声。


“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作用,同时发动群众、项目监理,对民生实事项目质量进行监督,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达标、质量达标”区人大代表、龙埠村村民小组长钟华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