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世林在章贡区召开 “五区一体化”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1-12-01 17:32:00 字号:

11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世林、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建煌一行到我区召开“五区一体化”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区委书记连天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春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世林一行与参加座谈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区直部门和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围绕推进“五区一体化”工作机制体制、市区财权与事权分配管理体制、章贡区发展公共服务、五区公共服务均衡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何世林强调,一是希望章贡区继续发挥“龙头昂起”作用,在推进“五区一体化”工作中做出表率,并与市和其他几个区做好联动。二是章贡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深刻贯彻落实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主动靠前,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三是章贡区人大要发挥更多的监督作用,结合实际多提意见建议,为“五区一体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