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区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调研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5-27 12:05:00 字号:

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世林率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住建局、区人大城建环资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何世林一行先后来到江湾花园小区、东门花苑,在小区内察看电梯加装情况、了解已安装电梯的运行维护情况。实地察看后,分别在南外社区和东外社区召开小型座谈会,与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业主代表、物业和电梯建设单位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何世林指出,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民生工程,有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要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扎实推进加装电梯工作,耐心做好指导、劝解工作。要优化加装电梯的申报、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安装电梯的行政阻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广成功典型,形成加装电梯的试点效应,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