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专题调研组来我区开展中心城区既有住房电梯加装工作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1:00 字号:

6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世林、陈俭生率专题调研组来我区开展集中视察中心城区既有住房电梯加装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长茂、市住建局局长余钟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邓海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景炎、副区长江文元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务员小区1期、江湾花园小区、赣电南苑小区的电梯加装工作情况,各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住保中心、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区市场监管局、东外街道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并对电梯加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何世林指出,本次集中视察是助推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及深化发展和改革“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对于改善居住条件、方便居民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实事,发挥人大作用,共同助推全市城市更新工作。

调研组表示,将对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加以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