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工作座谈会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3-18 09:56:00 字号:

317日,区人大常委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组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工作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有关政策。认真听取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及各镇在村庄规划和农房建设管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提升、村庄长效管护机制健全等重点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问题,与会同志对下一步做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杨炳春认为,过去几年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但在长效管护等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对此,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担当、主动履责、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