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乡村振兴,增添履职动力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13 11:08:40 字号:

为充分激发我区人大代表参与乡村振兴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听取代表们对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以及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712日,20名章贡区人大代表采取实地观摩和会议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和项目进行了视察调研。

视察拼

代表们先后来到霞峰村锦豪芳田乐教育小镇、和乐沃彩玫瑰园项目、联三乡村振兴城郊融合发展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文化旅游等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深入了解了各村特色产业谋划、亮点特色打造等方面的有效做法,从中探寻助推乡村振兴、助力百姓增收的有效途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建议意见。(雷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