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富硒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09-23 16:59:11 字号:

为推动我区富硒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农业转型升级,9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富硒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调研组组织召开富硒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区农业农村局、各镇关于我区培育和发展富硒农业产业状况、全区富硒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富硒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

富硒产业座谈会

调研组表示,要坚定发展富硒农业产业的信心,找准我区富硒农业产业的发展定位,加强科技和资金投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整合各级力量,重点培育富硒龙头企业。要严格按照富硒标准抓好富硒农产品认证和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好我区富硒农产品的品牌和形象。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加强工作统筹,做好政策衔接,优化对企服务,合力推动富硒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区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座谈会前,调研组还组织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市、区关于富硒农业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