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开展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章贡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2-10-24 10:36:23 字号:

1020-21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阳世麟带队到我区开展全市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严陪同调研。

10.20旅游度假区调研4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汇报,与区文广新旅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委、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章贡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章贡区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升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不断优化文化旅游环境,有力推进了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统筹谋划,精心考虑,明确章贡区旅游发展的定位,丰富旅游业态;要市区联动,形成合力,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共谋旅游发展;要提升水平,打造品牌,提高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10.21旅游度假区调研19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五龙客家风情园、七里古镇、马祖岩人文公园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调研了解我区旅游发展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旅游景点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