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5 10:45:00 字号:

114日下午,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政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98名,实到代表28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连天浪、黄华、刘诗河、柳迈、何景炎、刘俊平、钟春华、张霖、刘炜、张龙铨、刘小辉、钟亮、温波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志怀、杨忠万、郭声琪、刘铭忠、曾庆征、卜治溢和主席团其他成员。

黄华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章贡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2021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华在讲话中指出,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务实高效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利,共商章贡未来发展大计,彰显了新时代人民代表胸怀大局、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展现了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这次大会将鼓舞全区人民,坚定信念、戮力同心,为实现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黄华说,奋进新征程,建设示范区,必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依法履职,用心用情为民,加强自身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为建设“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奋力谱写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