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16:42:45 字号:

1027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景炎受黄华主任委托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俊平、钟春华、张霖、刘炜、张龙铨出席会议。区领导钟文峰、张毅、邓战荣、葛振瑞等列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以及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区人大常委会检查《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委、区审计局、区人社局等被评议的6个政府工作部门落实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会议表决通过了《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建立街道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制度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担当,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助推新时代章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