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21:22:00 字号:

1月20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主持会议,副主任何景炎、刘俊平、钟春华、张霖、刘炜、张龙铨出席会议。区领导曾小荣、肖春雷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工业倍增升级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赣州市章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决定提请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决定提请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会议精神,谋划好今年工作,提升工作实效。要抓紧做好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