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8 19:20:00 字号:

 12月28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华主持会议,副主任何景炎、刘俊平、钟春华、张霖、刘炜、张龙铨出席会议。区领导吕浩泳、卢小兴等列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赣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传达学习了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章贡区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以及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6个审计整改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会议审议通过了《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华阳同志辞去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相关议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