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章贡区项目建设“激战正酣”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4 11:18:00 字号:

进入四季度,章贡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重点项目建设中,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9日,记者在赣州逸豪优美科年产20000吨(金属量)钴新材料新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运输车在工地上往来穿梭,高架塔吊在空中来回挥臂,建设者们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轰鸣声相互交织,目之所及处处是大干快上和如火如荼的火热气氛,让人感受到项目发展的“加速度”。


赣州逸豪优美科钴新材料新建项目现场工程师刘志强介绍,整个项目目前有八栋建筑正在施工,其中有三栋建筑已经完成主体工程,还有五栋正在建设中,目前工人大约150人。进入四季度以来,施工单位把握有利天气形势,持续加大施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据悉,赣州逸豪优美科年产20000吨(金属量)钴新材料新建项目总占地面积150亩。主要建设浸出车间、萃取车间、碳酸钴车间、钴粉车间、浓缩车间、原料预处理车间、焙烧车间、电铜车间等主体与辅助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万吨(金属量)钴新材料的生产能力,预计达产后年销售收入65亿元,利润1.8亿元,税收2亿元,可解决就业岗位约650个。


“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刘志强如是说。

位于章贡高新区水西产业基地的赣州银源智能家居安防产品制造项目同样“长势喜人”,在项目各个施工区域,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地砌筑砖墙、绑扎钢筋、搭设外架……现场繁忙有序,处处涌动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热潮。

赣州银源智能家居安防产品制造项目现场负责人朱化平表示:“新建项目包括厂房、生产车间、办公楼等设施,共分为五栋建筑,其中生产车间和办公楼主体四层已经完成,正在绑扎五层钢筋,其余4栋厂房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深受鼓舞,精神倍感振奋,我们利用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工作不停,施工不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施工进度。”


赣州银源智能家居安防产品制造项目于2022年6月开工,占地28991.8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主要生产30万套智能家居及安防产品,计划在2023年6月底所有主体工程完工。

“作为一名基层建设者、建筑技术工作人员,我将继续扎根施工一线、爱岗敬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实践中,以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质工程质量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人王智终说。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发展步伐铿锵有力。章贡区正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奋战劲头,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全速冲刺,以高水平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林昊全媒体记者钟观连实习记者兰海/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