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达140亿!赣州市签约10个大项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7 10:45:00 字号:

12月16日下午,2022赣州(深圳)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0个,签约总金额达140亿元。江西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主任赖晓岚、市领导赖正文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赣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投资环境,部分客商发言。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达140亿元,涉及生物医药、宠物经济、数字经济等领域。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重组共建“重大新药靶发现及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打造支撑和引领我国医学药学领域发展的核心平台,打造了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成功引进一批行业头部企业落地,为打造全国重要的医药健康产业奠定了扎实基础。全市新引进57个重点医药健康项目,总投资额379.56亿元,现有规上医药工业企业43家,今年一季度至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