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聚焦章贡

【赣南日报】章贡区骨干企业送岗进校园

来源:赣南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11:25:53 字号:

章贡区骨干企业送岗进校园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掌握就业创业政策,7月15日,章贡区人社部门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了“章贡区骨干企业送岗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章贡区精心组织了32家企业参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人力资源专员、软件技术工程师、储备干部等1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社保政策宣传点,为大学生解答就业创业和社保政策。求职人员积极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递简历和接受现场面试。据统计,章贡区参会企业共收到学生求职简历816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96人。

“本次招聘会搭起了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间的沟通合作桥梁。我公司提供了后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5个就业岗位,计算机软件专业的毕业生对招聘岗位很感兴趣,公司收到纸质简历76份、电子简历22份。”江西点内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过雯卿说。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章贡区陆续出台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包括提供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提供社会保险、就业见习、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求职交通补贴等。

(马琳)

gnrb-20210720-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