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媒体聚焦

【赣南日报】章贡区商贸旅游消费持续增长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8 10:15:41 字号:

刚刚过去不久的国庆长假,赣州市商贸旅游消费市场亮点纷呈,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在全国商圈热度增幅排名前20的城市中,赣州以71%的增幅位居第一。其中,章贡区拉动消费总额位列全市第一。

章贡区在国庆节期间拉动商贸旅游消费取得的成绩,仅仅是该区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区聚焦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以丰富城市精神内涵、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激发市场动力活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为出发点,突出做强金融商务、做活文化旅游、做特传统商贸、做大现代物流、做优健康养老,着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数据显示,章贡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及龙头企业总数占全市的“半壁江山”,服务业增加值、规上服务业企业数及营业收入均列全市第一。

据了解,章贡区将继续引导各类商贸企业、市场主体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多彩的促消费系列活动,着重做好住宿、文化旅游景区景点商户宣传发动,鼓励各文化旅游景区景点开展让利促消费活动。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二”和年末,该区将组织全区200余家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零售企业、餐饮企业、住宿企业,开展促销惠民大让利活动,引导商超设立折扣区,餐饮企业每日推出特价菜、消费返券、充值满送等活动,形成消费合力打好促销“组合拳”,拉动全区商贸旅游消费持续增长。(袁萌罗雯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