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媒体聚焦

【赣南日报】章贡区:关爱医务人员心理健康 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线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3 09:22:00 字号:

近日,为缓解医务人员工作压力,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使职工能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章贡区南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请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心理专家黄月红为医务人员带来一堂题为《身心放松方法》的健康讲座。

随着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日渐繁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医务人员心理问题日益明显,为了帮助医务人员放松身心、舒缓心理压力,让大家拥有更好的心理调控能力,黄医生通过讲解压力对身心的影响,一步一步带领医务人员进行呼吸、肌肉以及神经放松,通过放松训练,让医务人员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能够调节自己的心理情绪。讲座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回去以后还要多练习黄老师教的放松方法。

通过这次的讲座,让在场所有医务人员更加懂得心理健康的重要,也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卢佳黄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