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8 14:35:00 字号:

4月27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章贡区见面会在区政中心召开,标志着巡回指导组正式进驻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罗俊雄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主持。区领导李志坚、张家斌参加。


会上,罗俊雄对我区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得紧、形式多、有特色、有亮点。他希望我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加强工作总结,形成可供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围绕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聚焦学党史,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聚焦办实事,推进实践活动利民惠民;聚焦开新局,推进改革开放高质高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激发章贡区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干劲,在招大引强、项目建设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在全市作出表率。

连天浪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督导指导,全面落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努力把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走前列。要积极配合、强化服务,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梳理、认真吸纳;要明确任务,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推进,全力抓好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突出特色重实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更大力度抓好学习宣讲,丰富学习载体,深化实践活动,抓实抓好规定动作、做特做优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还来到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旧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前往章江街道和区司法局,实地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后,在区第十五保育院,指导组还实地察看了我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的一大亮点工作——“课后延时托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