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09:05:04 字号:

6月10日上午,为激励、鼓舞全区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推动章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铭忠,区政协主席曾庆征,区委副书记许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区领导李志坚、范秀刚、钟晓斌、蒋亚平等出席。


会上,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在场的5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了《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随后在连天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连天浪代表区委向各位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每一位为党的事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而伟大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决定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首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是对广大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一心为党工作的肯定和褒奖,这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连天浪指出,广大老党员在党的领导下,呕心沥血、忘我工作、兢兢业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

连天浪强调,老党员们要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传帮带”作用,教育、影响和感染年轻党员,多带一带、多教一教他们,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要持续发挥智囊参谋作用,结合平时所思、所看、所想,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专长、经验和智慧,多为章贡区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宣传、引导、解释工作,引导身边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及时把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区委区政府,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针对性。

连天浪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关心爱护老党员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事项,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老党员心坎上,让广大老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积极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大力宣传一批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委“三大战略”“六大攻坚战”和区委“一区四中心”建设,坚持以老党员为榜样,把老党员的精神风范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全力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