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深入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7 09:19:50 字号:

在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到我区各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区领导陈钊参加。

连天浪一行先后深入赣州中学、赣州一中、赣州四中、赣州三中青年路校区考点,详细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考务准备、食品安全、突发情况应对等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校考场设置、考务办公室、高考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

连天浪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承载着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及社会的殷切期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强化最优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万无一失,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最周密、最优质、最贴心的考试服务,让学生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发挥最佳水平。

连天浪要求,要保障考场安全,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要保障考生安全,做好设备调试和演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抓好交通引导、噪音治理、食品安全、供电供水保障、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性化服务,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扎实做好高考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让每位考生都能在严格公平的环境中完成各科考试,充分发挥出真实水平,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