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在我区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2 16:12:28 字号:

7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平一行在我区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世飘,区委书记、区长连天浪,区领导钟晓伟等一同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赣州明品福冷链物流中心、华东城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冷链物流项目概况、建设规模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张小平对我区近年来发展冷链物流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我区推进冷链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小平指出,乡村振兴重在发展产业,关键在于培育农业全产业链,冷链物流产业贯通农村一二三产,是农业全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一环。发展好冷链物流产业,不仅可以满足人民对新鲜农产品的消费需求,更可以有效提高农产品流通率,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必然要求。

张小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产业的重要意义。加快改变冷链物流产业规模小、档次低、布局散、断链多以及农产品综合流通率低的现状。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切实增强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产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规划引领,加大招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强化科技运用,不断提升冷链运输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着力推动冷链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