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08:26:06 字号:

7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区长连天浪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张家斌、钟晓斌、肖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连天浪强调:

办实事,关键在“我”,要着力解决谁去办的问题。领导带头办,党员要先行,干部为主体。要注重办事的时效性,要解决具体问题,要落实到位,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

办实事,重点在“为”,要着力解决办什么的问题。要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来办,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点,通过走访、调研、信访等方式,了解老百姓的反映、诉求,研究解决问题。根据市“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工作要求来办,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要持之以恒实施好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大行动”,解决好“老人养老、小孩教育、青年人住房”等“三大问题”,破解好办证难、停车难、安置返迁难“三大难题”。

办实事,要害在“办”,要着力解决办得成的问题。不能“虚”,作风要扎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不能“等,要统筹协调,推进工作。不能“偏,要围绕中央及省市的要求,防止出现“低级红、高级黑现象,防止形式主义、弄虚作假。

办实事,落点在“实”,要着力解决办得好的问题。实事办得好不好关键看群众是否认可。要把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去,办出老百姓的幸福感,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换取章贡区的发展指数。要办出公认度,办出章贡的好口碑、办出章贡干部的好形象。要集中精力、持之以恒,凝心聚力,为下半年、为我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为章贡区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会议还听取了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总体开展情况、我区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章贡高新区、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分别就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粤企入赣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