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10:42:22 字号:

9月15日,区六届人大全体代表、六届区政协全体委员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视察,近距离感受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区领导何景炎、张霖、肖春雷参加。



代表、委员们马不停蹄地视察了华强方特(赣州)东方欲晓乐园,中国威高集团南方制造基地,赣州国投天同健康养老中心(官园里)等区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代表、委员们都仔细聆听、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来。



一路走来,代表、委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全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看发展、思发展、议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成绩喜人,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