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开始役前训练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0:21:14 字号:

9月10日上午,章贡区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开始役前训练。区领导蒋亚平出席动员大会。


此次役前训练为期7天,全区共有273名预定新兵参加训练。

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准新兵们来到操场训练队列动作,训练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休息之余,大家围坐在一起唱军歌、做体能竞技,增进彼此的了解。


“我们严格落实部队一日生活制度,从基础体能、队列动作和作风纪律等细节抓起,让预定新兵们在真实的部队生活训练体验中打牢深扎军营,建功军营的思想根基。”区人武部副部长刘华珍介绍。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新兵入营前需佩戴口罩、出示核酸检测报告、查行程码等,并在实行全封闭训练后,再将合格准新兵们陆续分批运往部队。

新兵王建权是一名来自赣南师范大学的在校研究生,他说:“我对军营生活向往已久,进入军营后要听党指挥,把自己从一名新兵变成合格的优秀士兵,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为祖国的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