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区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0:26:16 字号:

9月12日下午,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曾庆征主持会议,副主席吴金华、陈昌立、郭才斌、何玲、钟春华、明晓松,秘书长洪立斌出席会议。区领导吕浩泳列席会议并听取协商意见。


会议应出席委员43人,实到3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并协商讨论,部分常委、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会议协商通过了六届区政协委员事宜;审议通过了《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于近期在章贡区区政中心召开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持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决议起草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界别分组及界别组召集人名单(草案)、专门委员会分组召集人名单和专门委员会分组活动名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