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10:44:34 字号:

9月15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陈晓春率指导组一行,在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科协专职副主席梁纯平一同调研。区委书记连天浪,区领导何选明参加。


调研期间,陈晓春一行来到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实地参观等方式,了解我区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座谈会上,连天浪代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情况汇报。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坚持“学”在深处,以上率下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新”字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入脑入心;坚持“实”字当头,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干”字托底,以学促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大力开展“思想大解放、攻坚促发展”活动、“十个一”系列活动、“六个100”学习活动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陈晓春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章贡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责任精准精细,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为民服务抓到了关键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晓春希望我区要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坚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