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刘志怀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 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6 11:25:24 字号:

9月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怀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文明大道,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刘志怀先后到文明大道96号、98号、115号、赣坊1969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点位周边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文明服务及志愿服务站点等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环境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志怀要求,要围绕长效精细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提升环境综合管理水平。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密度和频度,及时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和垃圾,持续保持干净整洁。要聚焦持续提升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切实抓好道路绿化和破损围墙治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不断提高环境综合管理水平。要注重精细管理,把人员和力量落实到位,抓好每一个环节、抓住每一个细节。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最大限度获得群众的支持和帮助,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浓厚氛围。要聚焦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妥善解决背街小巷的环境治理等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期间,刘志怀还对周边社区疫苗接种、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