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16:59:00 字号:

9月6日,我区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连天浪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带头捐款。全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当天的启动仪式共收到捐款26090元,将全部用于全区范围内的乡村民生工程、乡村人才培养、助学、助孤、助老、助医,以及部分因患重大疾病,或因灾害等造成困难的家庭,或个人实施临时救助等项目。

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乡村振兴和脱贫发展汇聚更多慈善资源。

据了解,2016年9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以来,我区在每年的这一时间都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单位职工,及个体工商户捐出一天的工资,加入慈善的行列,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