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总投资31.63亿元!章贡区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17:13:17 字号:

10月18日上午,章贡区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康瑞智慧健康科技园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连天浪宣布项目开(竣)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致辞。区领导吕浩泳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区“八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推进小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

刘志怀在致辞中说,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既是我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区持续打好“项目大会战”,加快“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开(竣)工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项目建设这个主阵地、主战场,弘扬一马当先、快马加鞭,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作风,争分夺秒跑出加速度、你追我赶拼出精气神,紧盯建设开工和投产达效这两个时间节点,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冲锋,以“百日攻坚”的决胜,打响打好“八大行动”第一战。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31.6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5.85亿;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5.78亿元。从结构看,主要包括工业项目、科技创新和公共服务项目,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和学校新(迁)建项目;从品质看,这些项目都是扬优势、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的项目,特别是康瑞智慧健康科技园、海尔家庭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金域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凯信生物医药等5个项目,都是我区主导产业上的关键项目,必将为章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积蓄新的动能。

此次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将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大抓项目、大干项目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