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召开区人武部部长宣布命令大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0:37:52 字号:

10月11日上午,区人武部部长宣布命令大会召开。赣州军分区司令员刘涛出席会议并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肖辉任区人武部部长。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连天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政委蒋亚平主持。区人武部原部长李泽民参加。


刘涛代表赣州军分区党委,对肖辉调任章贡区人武部部长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我区人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刘涛指出,要举旗铸魂讲政治,突出政治引领,严守纪律规矩,听党指挥,坚持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要求为要求,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聚焦中心谋打赢,保持清醒认识,建强民兵队伍,夯实建设基础,提升融合质量,努力探索形成具有章贡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要突出党建强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团结,积极奋发有为,着眼争一流、创特色,既立足现实、干好当下,又着眼长远、规划未来,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拼搏动力,立起高标准、创造新业绩。要党管武装求质量,落实工作制度,倾心建设发展,发挥职能作用,在自然灾害、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当先锋、打头阵,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


连天浪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肖辉同志任章贡区人武部部长表示欢迎和祝贺。连天浪说,近年来,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武装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紧贴使命任务,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双拥创建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连天浪要求,区人武部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抓好练兵备战、国防动员教育、军民融合发展、作风效能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新时代人武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加快“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推动人民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