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面对面接访群众 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8 10:07:27 字号:

10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连天浪在区委信访局公开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区领导江文元、黄小波参加有关活动。


在接访现场,连天浪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在了解清楚有关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后,连天浪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提出了具体解决意见,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随后,连天浪还就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了调度。

连天浪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摆在最高位置,站稳群众立场,学会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主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好信访群众思想疏导和沟通解释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切实保障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在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上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