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总投资253.76亿元!章贡区举行“百日攻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17:14:37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全区“百日攻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253.7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246.6亿元;成果项目5个,总投资7.16亿元,涵盖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领域。


区委书记连天浪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以及其他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等出席。


连天浪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热情推介章贡,重点介绍了我区推进“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的进展情况。

连天浪说,章贡区是赣州的主城区、核心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底蕴深厚。近年来,在中央、省市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朋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综合实力保持全省全市的前列,连续八年获评省、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县(市、区)并勇夺全省五连冠,成功上榜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和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勇争先、站前列的要求,聚焦“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的建设,示范争先、昂起龙头,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连天浪表示,章贡区将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聚焦首位产业,紧盯头部企业,突出重大项目,加快打造区域中心、文化名城、开放高地,共绘新时代千年宋城、福寿章贡新画卷。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人才投资章贡、爱上章贡、融入章贡,与百万章贡儿女携手并肩,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与章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