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上犹县学习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8 10:10:34 字号:

10月26日,上犹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带领上犹县学习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邱瑛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我区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刘志怀对上犹县学习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在培育龙头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联互动,携手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市工业倍增升级贡献力量。

考察团对我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把章贡区的好经验带回去,为上犹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帮助,同时希望与章贡区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