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16:55:07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们集中视察了全区部分重点项目,深入了解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更好地总结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工作开展。区领导张龙铨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中国威高集团南方制造基地、赣州国投天同健康养老中心和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项目建设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代表们触摸和感受着章贡大地正在发生的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已建成或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项目,代表们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时间和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市委“三大战略”和“八大行动”,区委“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共绘新时代千年宋城、福寿章贡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