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省落实智能安防小区建设三年规划务虚会在我区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6:17:16 字号:

10月22日,全省落实智能安防小区建设三年规划务虚会在我区召开。会议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省委政法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党委政法委、公安局、住建局分管领导,区领导黄继苹参加。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章江花园小区、红环路社区、江西憶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观摩,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详细了解我区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和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参观观摩,切身感受智能安防为社会治理、小区治安防控带来的极大便利。

与会人员对我区创新“建管用”一体化模式、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区高度重视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各地提供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省委政法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全省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情况,要求各地要加大推进力度,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与老旧小区改造、雪亮工程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平安办、公安、住建既要分工负责,更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办好一批实事、好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收获满满,回去以后将切实把此次观摩的成果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加快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会议将分四批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实地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