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区落实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0:40:10 字号:

10月11日下午,章贡区落实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区领导黄继苹、江文元以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保稳定的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扎实的举措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进度,对未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调度,专人跟踪落实,确保整改达到时序要求;持续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敢较真碰硬,凝聚合力力求破解难题。要保持战略定力,以扎实的作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要有打硬仗、持久仗的心理准备,在分工协作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不听引导、拒不配合、屡查不改的企业坚决查处、绝不姑息,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整改彻底、问题不反弹。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

会议对近期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