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8 10:12:38 字号:

10月26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连天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省委深改委第十七次、市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人才强区建设、章贡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等工作情况汇报。

连天浪指出,要强化改革思维,大力推动解放思想。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攻坚促发展”活动,以思想上的破冰引领行动上的突围,让解放思想贯穿发展全过程、工作全领域。要有大视野和大格局,把章贡的发展自觉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去比对,放到全国发展大格局中去谋划。要有敢为人先的拼劲闯劲,坚决克服因循守旧的惯性思维、守成心态,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抓改革、谋发展、开新局。

连天浪强调,要强化无缝衔接,接续改革任务落实。对照年度改革工作要点,接续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及时研究调度,强化改革攻坚,确保全年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及时总结改革工作推进中的经验做法、重大成效,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对外宣传推广力度,着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改革品牌,进一步唱响章贡改革声音。

连天浪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改革督查考核。强化改革责任意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工作推进的困难问题,及时挖掘工作推进的特色亮点。要强化改革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改革工作合力,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全区改革工作在省、市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