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赣州市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我区启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8:03 字号:

10月11日,赣州市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赣州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举行。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宣布活动启动。区领导何选明出席。


活动现场设立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各相关部门就《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防止网络电信诈骗相关安全知识、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预防网络金融诈骗等进行了宣传,并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疑答惑,发放了大量相关资料手册。


活动还邀请到我区部分互联网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企业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重大成就和前沿技术、最新产品、示范应用。


“这种活动很有意义,能学到很多网络安全知识,我还领了一些资料回去,给家里的老人孩子也科普一下。”市民钟先生说,“我感觉现在网络安全还是非常重要的,它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尤其是现在网络诈骗比较多,多学习一些网络安全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的,起码能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据悉,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10月17日,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竞赛、线下展示等系列活动。

此外,还将开设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活动日,通过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